青舟渡我

懒惰小姐姐在线拖更
每天都在弃文的边缘线上挣扎

如果观音庙后众人看了历史直播19

【“这个姚家呢,面积并不大 ,只是一个附属于江氏的三流家族而已。由于温江两家旧怨,故而温氏对于江氏的这些附属家族也主要以打压为主。姚氏自然也不例外。”


“姚宗主在身负重伤后,便去了莲花坞投奔江宗主。而当时大家都知道,各家的态度都不明朗,大都只想着怎样明哲保身,并没有一同伐温的想法。”


“故而江宗主也只能留下姚宗主,找医师给他治疗,却并不能为他声讨。这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江宗主身上的软弱性。抛开旧怨不谈,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家族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打压立威的对象。”


“但是在江宗主的立场上,他暂时沉默的做法无疑是明智的。”】


江澄眯了眯眸子,且听她能说出个什么花样来。


【“我们先前也说了,百家都是各扫门前雪,只求自保,在这样的情况下若是江氏直直的往温氏的锋芒上撞去,很有可能便是温氏直接对江氏下手,别的家族大气都不敢出,更遑论帮忙了。”


“当然,即使是这样,温若言也依然不愿意放过江氏,他们以莲花坞包庇私藏逃犯,即姚宗主为由,要将莲花坞建造成监察寮。”


“由于温晁与尚且还是莲花坞大师兄的魏无羡之间有些矛盾,所以温晁便自告奋勇揽下了这门差事。当时,江宗主带着江大小姐回了虞山一趟,莲花坞里只剩下虞夫人。”


“其实,温若言最初的意愿只是要讲莲花坞设立成为监察寮,以此来打压江氏,从而达到立威的目的。”


“但是,当时作为前锋的便是温晁的侍妾,王灵娇。王灵娇这个人为人心胸狭隘,呲牙必报。她记着之前同魏无羡之间的矛盾,便打着岐山做幌子,要求虞夫人惩治魏无羡。”


——说实话,我觉得作为一个侍妾,王灵娇真的够本了,好歹都青史留名了


——。。。楼上绝了


——青史留名?我看是遗臭万年吧


——虞夫人:“我眉山虞氏,百年世家,纵横仙道数百年,从未听说过什么颍川王氏”


——我为尊,你为卑


——还有还有,还有那句“贱婢敢尔”,真的帅到我了


——这女人ztm霸气】


许是从字里行间中看见了一些熟悉的过往,尽管那过往惨痛悲凉,但江澄也忍不住抿了抿唇,目中流露出一点向往怀恋之色来。


金凌好奇的盯着水镜屏幕:“我外祖母这么霸气啊!好厉害啊!”


和小婶婶完全不一样诶。



江澄斜了自己的外甥一眼:“那是当然。”阿娘她……最厉害了。


不过——


江澄目中闪烁着寒芒。


那王灵娇居然是假借温氏的名头来报私仇。害得魏无羡白白挨了几道鞭子。


【“虞夫人如她所愿,用紫电抽了魏无羡好几鞭子,但王灵娇并不满意,要求虞夫人砍了魏无羡的右手。”


——右手执剑,她只是要羡羡再也没法拿剑啊


——这女人好像长得还不错吧,怎么心肠那么毒呢?


——越好看的女人越狠,妈妈果然没有骗我


——楼上的,你妈妈可能只是安慰你找不到好看的女朋友而已。】


蓝景仪皱了皱眉:“哇思追,这人怎么那么坏啊!这的亏我没站在那儿,不然我非得狠狠地凑她一顿。”


蓝思追:“…………”



蓝启仁眉头微蹙。觉得自己家除了蓝景仪以外的白菜,要是遇见这样的人简直是太吃亏了。


不行。


这家规还得改。



评论(5)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