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舟渡我

懒惰小姐姐在线拖更
每天都在弃文的边缘线上挣扎

如果观音庙后众人看了历史直播20

【“当然,虞夫人自然不可能答应,狠狠的教训了王灵娇一顿。随后,王灵娇点燃信号弹,召集守在莲花坞外面的温氏弟子。”


“随后诸位差不多就知道了,虞夫人将自己儿子和大弟子魏无羡送了出去,自己带着江氏剩下的门生抵御温氏。”


说到这里,竹溪正了脸色:“屏幕前的朋友们,由于史书记载不全,我们后世之人也不知道当时具体发生了哪些事情,所以在这里我希望大家以辩证的态度去看待虞夫人这一做法。”


——每每都有意想不到的转折】


江澄蹙了蹙眉心,直觉告诉他,接下来这女人说的定不是什么好话。


【“从一个做母亲的角度,在家族面临灭门之灾时,她将自己的儿子送走,为家族留后,这无可厚非。但是,她的儿子是儿子,别人的儿子就不是儿子了吗?他们有的人也是家中独子,也有香火需要他们去传承。”


“当然,我刚也说了,我们没有见过当时场景,故而也不知道虞夫人究竟有没有劝说过自己的弟子随其一同离开。所以我们也可以换一个角度去想。在当时,化丹手温逐流带着温氏弟子围困莲花坞的时候,虞夫人临危不乱,有条有序的安排好了一切。带着弟子,同敌人拼死拼搏,不惧生死。这些充满正能量的精神是需要我们后来人去学习的。”


“虽然我个人不赞同虞夫人的做法,但对于这种精神还是肯定的。”


——……


——虽然我觉得虞夫人这一做法挺好的,但我还是想听听主播的想法


——加一


“史书有云:要让一个人失去,必先令其拥有。”


——我懂了


——我也知道主播的意思了。


——血战到底故是一番傲骨铮铮,但若当时假意顺从,暗中筹谋,莲花坞也不会被血洗了,江澄和师姐也不会小小年纪就失了双亲了


——但那样的虞夫人和江宗主,也就不是我们喜欢的那个虞夫人和江宗主


——对啊,难道我们不就是喜欢他们的傲吗】


江澄眉间似有悟色。


说起来,也无非,人各有命四字罢了。



评论(7)

热度(2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