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舟渡我

懒惰小姐姐在线拖更
每天都在弃文的边缘线上挣扎

如果观音庙后众人看了历史直播

历史向,有私设,有原创内容及原创人物。


“动了动了!那水镜上有变化了!”


不知谁喊了这么一嗓子,众仙门百家都不免齐齐的松了口气,皆朝着那水镜看去。


自观音庙一出来,他们就被困在这里,无论什么办法都不能离开这里分毫。蓝启仁见多识广,当下便想起这千年前的祖宗也遇见过这样的情况,忙安慰众人这是一场机缘。


已经过去整整五天了,这水镜终于有了变化了。


【“哈喽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历史主播竹溪。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


——“竹溪大大!”


——“我来啦”


——“主播大大我们今天讲谁?”】


一脸懵。



“这谁啊?”


“这小姑娘长得还行,怎么就穿得如此伤风败俗呢?”


“……”



蓝启仁不忍直视的别开眼,要不是先祖曾记,后世与今世诧异盛大,他一定要让这个叫竹溪的抄他三百遍雅正集!


蓝启仁气呼呼的一侧头,恰好看向仍然沉浸于自己世界里的蓝曦臣,顿时心里一堵,只好又把目光放回到了水镜上。



魏无羡嘀咕道:“怎么这蓝老头看都不想看我一眼?”


蓝忘机目含担忧的看向蓝曦臣,心里颇不是滋味。


【“咳咳,”竹溪满脸笑意的轻咳两声,“上节课我们讲了泽芜君,这一次就来讲讲和泽芜君关系密切的敛芳尊吧。”


——“哇!仙督啊!”


——“终于讲到我阿瑶了吗”


——“楼上的,阿瑶也是你能喊的吗?那明明是我的阿瑶”


——“诶诶诶,朔月警告啊!瑶瑶是曦曦的,不接受反驳!”


——“哇楼上,你这样把我家苏哥哥置于何地啊!还有正宫秦愫在看着你呢!”


“好啦好啦,”竹溪打圆场道:“这是历史直播,请不要在这里磕cp啊,评论区里也不接受骂战什么的啊!”


要磕也该磕曦瑶。


——“好的,乖巧坐好”


“大家也都知道,在历史上关于仙督的生平事迹,简直就是起点里的大男主剧本。生于烟花之地,后来经历种种磨难登上仙督之位,后身败名裂被封印,又被仙门百家恭恭敬敬的接回去。”


“因为之前播出的那啥鬼道祖师魏无羡,各位网友,特别是年纪小还没学到关于仙督历史这一部分的同学们可能对他争议很多,抱有偏见,现在,我们就来详细的讲一讲第一仙督金光瑶这个人。”


——“他不仅仅是第一仙督,他还是唯一的仙督。”


——“姐妹们,我仙督排面起来啊!”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阿瑶……”听见金光瑶的名字,蓝曦臣下意识抬眸看向水镜,却被水镜上的文字给震撼了一小把。


阿瑶……他真的很好。


阿瑶……


阿瑶……



小叔叔……


金凌眼眶渐渐泛红,站在他身边的金溪瞥了他一眼,冷声道:“哭什么?把眼泪给我憋回去。”


金凌愤愤的瞪他一眼,不再言语,殊不知江澄看着这一幕暗自皱眉。


这个金溪,简直没大没小。




这是从历史角度上去看待的仙督瑶,观音庙不是结局,是我瑶瑶的另一个开始。


伪历史,有私设有原创部分和人物

评论(16)

热度(893)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