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舟渡我

懒惰小姐姐在线拖更
每天都在弃文的边缘线上挣扎

二哥失忆后只记得我了肿么办7

“阿瑶这么好,我才不舍得让阿瑶收到半点伤害呢。”


金光瑶:“………二哥…”


金光瑶看着他的双眸中泛起了动容的水光。


他突然觉得,蓝曦臣这人怎么那么好。


无论是长相,还是声音,亦或是修为家世,都是他喜欢的模样。


包括现在他的一言一行,也都在自己喜欢的点上。即使现在他忘记了以前,说的话也都一字一句的落在他的心上,给他带来最大的慰籍和感动。


他想,或许不是蓝曦臣碰巧说的做的他很喜欢,而是他喜欢蓝曦臣,所以对于蓝曦臣所说所做的一切,他才很喜欢。


“阿瑶只需要好好的就行了。”


金光瑶唇边露出两个小酒窝,甜甜一笑:“二哥也要好好的。”


蓝曦臣点头点的毫无心理负担:“那是当然,我还要保护阿瑶呢。”


金光瑶深深的看他一眼,嗯了一声,哄道:“睡吧。”


蓝曦臣眨巴眨巴眼,把人抱到自己怀里顺势一躺,又扯过被子给他和怀里小小的阿瑶盖上:“睡觉。”


金光瑶:“…………”


当天夜里蓝曦臣做的一个梦。


梦里有高大宏伟的建筑,看上去金灿灿的,却一点儿也不俗气。还有一个小园子,里面有亭山假石,只需一眼蓝曦臣就能辨出这是特意采取的姑苏园林风。


小池里青荷摇荡,偶尔露出一点粉色,而在池上亭子里,阿瑶正和他在下棋。


他自己的音容相貌比较模糊,但是金光瑶的却栩栩如生。就连拉着他衣角撒娇,求他相让一子的时候微微上扬的尾音,都能听得亲亲切切。


蓝曦臣突然有些醋了。


为什么阿瑶对这个梦里的他笑得那么开心,还撒娇!


虽然他心里也知道阿瑶撒娇都对象就是自己,但他还是不开心了。


以前的事自己又记不得了。


蓝曦臣不开心了,这种小情绪直接从梦里带到了现实中来。


在第二天金光瑶从他怀里一睁开眼的时候,就看见这人目光灼灼的盯着他,控诉道:“你怎么对他撒娇都不对我撒娇!”


金光瑶:“…………”


这又是怎么了?


我不就睡了一觉,怎么像是错过了三四集剧情?



评论(14)

热度(3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