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舟渡我

懒惰小姐姐在线拖更
每天都在弃文的边缘线上挣扎

如果观音庙后众人看了历史直播29

【“当然,魔族显然是低估了薛洋和金光瑶之间那浓厚的情意。”


——主播不会是恶友粉吧?


——恨枉生的第三十遍,我意识到恶友组有毒。


——这两人真的太像了,却又不像。阿瑶偏向于隐忍,然后再把你斩尽杀绝。而阿洋就直接拔出降灾,屠你满门。可他们最初都是那么可爱的孩子,都会拽拽你的衣角,软糯糯地问你有没有糖。最终一个毁于恶语相向,一个被马车碾断了所有的善良


——众所周知,金光瑶和薛洋是彼此唯一的朋友


——恶友粉前来报道


——不不不,那不是友情,那是爱情啊


——爱个屁啊,明明就是感天动地的父子情


“世家大族里的子弟门生,在宗门里都留有命牌。在薛洋命牌将灭不灭的时候,金光瑶就派人将薛洋带回了金麟台。薛洋是在金麟台去世的。”


“薛洋在他死后,魂魄被金光瑶用锁灵囊收好,一直随身带着。”


——戴在心口的位置


——薛洋从来不说难过。他只会说,“好玩,怎么不好玩。”他从来不说委屈。他只会说,“我那个没讲完的故事,你不想听下半截了吧。”他从来不说后悔。他只会说,“锁灵囊,我需要一个锁灵囊”。


——薛洋:“常言道,薛洋出手,鸡犬不留”

金光瑶:“我怎么没听过这句常言?”


——薛洋死的时候,金光瑶守着他,一次又一次的唤着他的名字


——可金光瑶死的时候,有听见叫他金光瑶的,有听见叫他宗主的,也有叫他小舅舅的,却独独没有听到那个叫他小矮子的。


——阿瑶死的时候也没再听见有人唤他“阿瑶”呢】


看着蓝曦臣那张苍白的脸,魏无羡心道:这水镜里的人各各都是插刀好手啊。


不过……小流氓和敛芳尊之间确实是……大哥啊,我觉得你追妻之路有点漫漫无期啊


金光瑶心里有些暴躁 。


他虽然睁不开眼睛看不见水镜上的弹幕,但他听得见竹溪说话的声音啊。


在竹溪一开口的时候,我们舌灿莲花爱好怼人的仙督他心里就充满了吐槽。


他和薛洋那臭小子小流氓之间有个屁的情意!


他喜欢那个瞎子这么明显的事你也眼瞎看不出来吗?


为什么非得当着蓝曦臣的面子如此造谣?!


命牌?薛洋他那缺德玩意在知道能顺着命牌找到命牌主人下落时就就打定主意宁死不要命牌!为了这事我被老种马砸了一脑袋包!


要不是他皮的一批,我怎么可能赶不上救他?他的死就是自己作的!


我可没把锁灵囊随身携带,你当灵魂不需要蕴养啊?我也就跑路的时候才把他的魂魄装进锁灵囊里带上的。


【“蓝曦臣将金光瑶一剑穿胸心时,刚好刺透了锁灵囊。薛洋的魂魄趁机钻入金光瑶体内,护住他的心脉。”】


躺在金光瑶识海里的薛洋嗤笑一声。


他当时不过是感觉到了危险下意识向后撤退罢了。


谁知道那么巧。


谁知道那老狐狸也会有这一天。


他要早知道当时发生什么,怎么可能向后撤?他非得上前弄死那个姓蓝的然后带着小矮子的魂魄逃跑,再随意找两个人夺舍不就成了。


也不至于躺在棺材里每天给小矮子找场子。


蓝曦臣的双眸中划过一丝痛楚。


这水镜上的人,每人都说话精辟,每次都能精准的刺透他的心 。


阿瑶……


蓝曦臣在心里反复的咀嚼着这个名字。


金光瑶有多能忍痛他是知道的,但那天,他先是受了伤,后又断了臂,最后还……


他的阿瑶……一定很痛。


【“当然,魔族开始是不知道这件事的。他们上天入地都没寻到薛洋魂魄后决定先去金麟台上验收验收自己的成果。”


“就在这时,他们才从金光瑶的密室里得到了薛洋居然被金光瑶带走了的消息。”


“可想而知他们内心是有多崩溃。”


“这好不容易把仙督弄垮台弄死了,结果自己还得开馆把人偷出来。”


“这便是军山盗骨的理由。”】


晚安

评论(15)

热度(5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