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舟渡我

懒惰小姐姐在线拖更
每天都在弃文的边缘线上挣扎

如果观音庙后众人看了历史直播28

魏无羡:“……”


说实话,魏无羡着实没想到敛芳尊和薛洋的关系这么好。毕竟在他之前看来,一个十恶不赦冷心冷情狼心狗肺,一个笑里藏刀虚伪至极物尽其用……两个人看起来都不是那种能对人全心全意掏心掏肺的人呐?


但是这薛洋吧,死了都要把魂魄留在这金光瑶身边护着他,这金光瑶也是,这还没醒呢就惦念着薛洋了。


想到这儿,魏无羡在心里默默心疼还在外面的蓝大哥一瞬。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无意啊!


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呀!


唉。


要是让金光瑶或者薛洋知道了他的想法,一个一定笑都绷不住了,一个定然直呼“放你niang的狗屁” 两人一定都是在额角处冒出一个大大的井字。


金光瑶和薛洋之间的感情有点特殊。


既互相信任。两人对于对方身上那些破事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对方的龌龊事自己也没少蹚。但两人又是互相提防着。金光瑶提防着薛洋,薛洋也提防着金光瑶。


这种吧,到还真有点相爱相杀的意味,但两人之间觉得清清白白,没有半分风月之情。


且不提两人都是骄傲至极的人,绝不可能轻易为别人而折腰的人,便是两人之间差了那么多的岁数便让两人之间难升情愫了。


试问,一个年龄能做你儿子/爹的人,你能对他生出什么心思来?又不是禽兽变态好吗。


别你是断袖就看所有人之间都有一腿。


魏无羡估摸着金光瑶离醒也不远了,是以十分放心的把他一个人搁在这儿,自己出去看热闹了。


敛芳尊的生平啊,可不是什么人都能知道的啊。


【“魔族呢,好不容易花了无数精力金钱才启用上古寻亲秘术一线牵找到薛洋那早成了一具枯骨的父亲,取了骨 。又找到了常慈安取了血。”


——常慈安不都死了十几年了吗?


“小伙伴们是否很惊讶,常慈安明明死了那么多年了,怎么还有血呢?”


“因为早在常慈安死的时候,魔族就取了他的血。”


——我去,早有预谋啊


“然也。”竹溪不知从哪儿摸出把折扇来,轻轻扇着,神情好不惬意。


——我想起了说书先生……


——我也是


——明明就是翩翩贵公子


“魔族筹划着攻占人族已经好多年了,在魏无羡和薛洋声名大噪的时候,他自然也盯上了他们两个。不过可惜,魏无羡很快就魂丧不夜天,连点魂魄渣渣都没留下。”


“于是魔族对于薛洋更是势在必得。他们早就决定要控制住薛洋,就算薛洋后来没死,他们也会自己动手弄死他,再借着把他复活,在他身体里添点东西。”


“当然,有了聂怀桑这把刀后,他自然不用自己动手。只需把薛洋将聂明玦分尸镇压的消息透露给聂怀桑便可。”


“剩下的一切,都有聂怀桑帮他们去走,并且这事情都依着他们的设想之中发展。聂怀桑成功干掉了金光瑶。”


——我不承认是聂怀桑干掉了瑶瑶。我们瑶瑶分明就是死在了自己心软之下。


——不是聂怀桑也会是别人……我倒觉得,是瑶瑶是输给了魔族


——不会是别人,只会是聂怀桑,因为只有聂怀桑跟蓝宗主扯得上关系。瑶瑶是死在蓝宗主手里的。如果是别人,瑶瑶必然不会死,但杀他的人是他二哥啊。最哀莫过心死。


——所以……瑶瑶是输给了他那心尖上的皎皎明月啊啊】


聂怀桑:“……”


这也不是啥光彩的事,咱能别再提我了吗?






评论(16)

热度(4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