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舟渡我

懒惰小姐姐在线拖更
每天都在弃文的边缘线上挣扎

他,我要定了。

进入不夜天主殿,温若寒果然不在这里。


想来也是,自从射日之征金光瑶带着温氏大获全胜后,温若寒便把温氏交给了金光瑶,而自己就整日在后山寒潭洞里闭关修炼,完美的展示出了一个修炼狂人应有的特点。


金光瑶轻车熟练的把堆积起来的宗务给处理了,没过一会儿就听见温晁咋咋呼呼的声音。


——“温瑶!你给我出来!”


——“二公子,少主正在办公,您不能进去啊!”


——“放肆,我想去哪也是你能拦的!滚开!”


金光瑶眯了眯眼,看着温晁挣开拦着他的守卫直接闯了进来,勾起了唇角:“你这不自己进来了吗。”


呵!温晁被他气的瞪大了眼睛:“你居然这么对我?!”


金光瑶:“…………我哪样对你了?话说清楚,免得污了我清白。”


今时不同往日,自己可是要有家室的人了。


温晁噔噔噔的跑到他身边,没见到自己老爹的身影才放下心来,从储物戒里搬出个小板凳来就势坐在他旁边,准备好好和他嗑唠嗑唠:“阿瑶啊!老三啊!你看你这事做的不太仗义啊。”


“这蓝曦臣是我先看上的呐!你们读书人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嘛,君子不夺人所好。”


金光瑶似笑非笑的瞅他:“不错啊温小二,最近文化水平有所上升啊。不过——”他话锋一转:“你哪只眼睛看出我只个君子的?”


坊间传闻,温氏少主奸诈狡猾,十恶不赦,为虎作伥,天理难容,实为小人一名。


从他重生到目前为止,夸他是个君子的,温晁倒是头一个。


“这不那天娇娇都到你怀里了你还能和她唠叨女子教养嘛,书上说了,只有君子才坐怀不乱。”


金光瑶用难以言喻的表情盯着他半响:“…………你在哪本书上看的?”坐怀不乱的难道不是柳下惠吗?


温晁想了想:“好像是《霸道公子爱上我》这本吧。”


金光瑶面无表情:“想挨打直说。”


温晁撇了撇嘴,这才发现不知不觉中话题又被金光瑶岔开了。


他皱了皱眉,认真的说:“诶老三,说真的,你赶紧把人还给你哥我。那可是蓝曦臣,杀了不少温氏人,我可得好好折磨折磨他才对得起我温氏死去的英灵。”


“再说了,就算你见色起意把人带了回去,我爹也不会让那么一个人陪在你身边的,他身份太尴尬了。”


金光瑶目光一冷:“你可以出去了。”


温晁:“…………”


“嘿!你咋就不听劝呢!”


“这是不夜天,到处都是姓温的人。他,蓝曦臣,蓝氏的人,专杀姓温的人。不夜天里的人不可能让他好好活着的。你这是给自己添麻烦!”


金光瑶目光坚定:“他,我要定了,多说无益,你有在这闹的功夫,还不如回去多看几本书。”


温晁:“……”

评论(8)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