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舟渡我

懒惰小姐姐在线拖更
每天都在弃文的边缘线上挣扎

如果观音庙后众人看了历史直播27

【“好了,现在我们也把金溪小哥哥的身世交代清楚了。接下来我们继续上个问题。”


——上个问题……是啥?


——楼上的,你简直是—问的太好了,我也想知道,哈哈哈


——听金溪小哥哥的故事听的太投入,还没缓过来呢


“……”


“我跟你们说啊,你们这是在逼我!”竹溪佯怒道:“逼我告诉你们啊!”


“是断臂的下落啊大哥们!”


——这声大哥咱先应下了啊,承让承让


——大哥不敢当,小女子乃你大姐


——我不是大哥,我是你的小可爱


“诶诶诶,”竹溪苦笑不得,“你们一个个的整天就占我便宜是吧?”】


蓝曦臣:“……”


蓝曦臣就听着她们东扯西扯,死活扯不到原本的话题上去,心里一阵气急。


你呀你啊你,怎么那么能扯呢?金光善都没你能扯!


许是他这一番真心感动了天地,下一刻,水镜里的竹溪终于不再玩笑。


【竹溪正色道:“先前也说了,金光瑶魂断观音庙这一事里少不得魔族的手笔,这断臂,自然也是落入了魔族的手里。”


“或许会有人不得其解,区区断臂,能做何用?”


“但今天,我便可以告诉你们:亲人的骨,仇人的血,朋友的肉可以起死回生。”


“当然,这法子不是谁都能用的啊,这是魔族禁书,你们这些具有反社会人格的修仙者和凡人可别乱试啊,无期徒刑和就地死亡等着你们呢。”


——那魔族是要救谁啊


——不知道


——我记得这个禁术,我小时候在家里一本古书上看见过,说是亲人的骨最好是用父亲的


——楼上惊现魔族人


——我原本以为是复活金光善,现在我又觉得是复活金如松了


——楼上不看史书的吗?断臂里面除了骨头没肉的吗?


——朋友的肉……


——瑶瑶的朋友只有洋洋吧?


——对啊,就是薛洋】


魏无羡一脸懵逼。


这洋洋是谁?


哦,是薛洋啊?


这tm的又关薛洋怎么回事啊?


【“不错不错,还是有人看史书嘛,吾心甚慰啊。”


——大可不必,我只是拿起另一个手机打开了度娘


——度娘:诶儿子,不必言谢啊,谁让你叫为娘一声妈呢,下次再来啊


——哈哈哈,看看竹溪的表情,应该是这样的:(面无表情的注视着你)


——竹溪:笑容逐渐消失


竹溪白眼一番,懒得搭理他们,继续讲道:“薛洋呢,在鬼道上的造诣虽不及鬼道祖师魏无羡,但排个第二还是可以的。”


“再者,再给薛洋一些时日,系统地引导他,他未必不如魏无羡。”


“抱着这样的念头,魔族大长老便想复活薛洋,让他做自己的马前卒。”


——然后死在了洋洋手里


——哈哈哈,他活该,谁让他对我老爹出手的!


——你老爹?


——嗯哼,就瑶瑶啊,洋洋是我男人,那瑶瑶不就是我老爹了


——楼上,拔刀吧,让我和你决一死战!】


水镜里的纷纷扰扰,金光瑶自然都不知道。


他只觉得迷迷糊糊里,似乎有人在说他家崽子坏话,然后他便听到自家崽子在耳边一个劲的唠叨。


——“谁说我比不上魏无羡了?”


——“老子天下第一好吗?”


——“不教训教训你,你不知道你爷爷我的厉害!”


叽叽喳喳的声音逐渐清晰,金光瑶不自觉的皱了皱眉,下意识道:“成美,人贵有自知之明……你还得谦虚……”


明天就开学了,各位,江湖路远,后会有期


评论(30)

热度(4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